二月

摆烂的一生

重生之白愁飞是团宠[2]

●后续可能会有新的重生的人物,大家可以猜测一下

●苏梦枕在本文中的官配不是雷纯

●雷纯喜欢的是狄飞惊,避雷

●白愁飞人设ooc,不喜勿看

●就是为了给大白一个好的结局,谢谢各位的喜欢。承蒙厚爱,我会努力的!







烈火灼身,王小石在剧烈的疼痛中醒来。他有些恍惚,难道自己没有死么?他看了看自己身上完整的衣服,以及周遭的环境,是他熟悉的陈设,这是他最后死去的地方,不过看起来好像新了一点。是梦吧。没等他多想,白愁飞就从门口走了进来,一如他们的初见,白衣胜雪,从此在他心里就下了不可泯灭的痕迹。





他痴痴的看着白愁飞走进来,意气风发的样子让他更加确信这是一个梦,人之将死,上天能让他看到大白也是对他的仁慈。他想再多看一会儿,再多看一会儿。





白愁飞走进来就看到床榻上的王小石呆呆的看着他,他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,这孩子怎的越来越呆了?一点也不像是能闯荡江湖的样子。难道是昨天刚经历情事,今天早上就觉得流连忘返了?真是经不住撩。白愁飞在心里腹诽道,同时伴随的还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不爽,至于不爽什么,他自己恐怕也说不太清楚。





他阔步走到王小石旁边,毫不留情地就给了王小石一个栗子,听到这块蠢石头吃痛的声音,他心情才好了一点。






这边的王小石捂着还有余痛的额头心里震惊,这是怎么回事?如果是梦境,怎的还能感觉得到疼?他没说话,下床环视了一下周围,看着干净的房屋以及正在笑着看着他的白愁飞,他狠狠地掐了自己的胳膊,传来的疼痛终于让他清醒过来,他活过来了,一切悲剧都还没有开始,他还有机会,他还有大把的时间和他的大白在一起,这个事实让他欣喜若狂。他冲过去,把笑的花枝乱颤的白愁飞抱进了怀里,熟悉的温度打湿了他的眼眶,真好啊。他们都还活着,真好!






这边王小石沉浸在失而复得的惊喜中无法自拔,可被抱住的白愁飞就真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。不过只一个晚上王小石怎么跟变了一个人似的,比之前呆了不少就不说了,现下还像个八爪鱼一样抱着自己不放,难不成是把自己当成朱小腰了不是?!想到这儿,白愁飞推开王小石,不等王小石委屈巴巴的眼神控诉,他先开口:“小石头,我知道你昨天刚尝情事滋味,但我可不是朱小腰,你若惦记那温香软玉,就去三合楼找你的美人去,跟我这儿抱个什么劲。”






王小石一愣,什么朱小腰?什么温香软玉?什么初尝情事?他的脑子跟被纸糊住了一样停止了思考。白愁飞看他半天不搭话只发呆,心里更是生气冷哼一声就要往门外走。






王小石好不容易理清了他现在重生到了什么时候,他只感觉到头疼,怎的非得在这个时候,雷纯也见了,三合楼也去了,误会也有了,他心里觉得无奈,只觉得老天在逗他玩。想着想着,他突然瞥见生气要走的白愁飞,心里一惊,一个箭步冲过去抱住了白愁飞。抱住了还不算,嘴上功夫也没停。“大白~你听我解释,我真的跟朱小腰什么都没发生,真的!我发誓!!你别误会啊!”







白愁飞刚被抱住,就想挣脱。无奈这孩子抱的太紧,他又不想伤了他,只得被他抱着,听他鬼哭狼嚎的解释,这王小石也真是的,跟他解释什么?他又不是他的鸳盟,虽然他心里是有些开心的,不过,这肯定是因为不想让弟弟被花魁给勾去了魂,嗯,一定是这样的。







趁着王小石不察,他给了人一个肘击离开了屋子,嘴里还说着:“蠢石头,赶紧出来吃饭了,别想那么多有的没的。”







身后的王小石看着离开的白愁飞,眼神晦暗不明,随后又恢复了天真的样子。既然上天给了我再来一次的机会,那么这一次我绝对不会放手!









彩蛋:

小石头:大白,大白~

大白菜:一边去,一天天的,就知道喊我

小石头:大白~

大白菜:……行吧行吧

评论(15)

热度(97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